會員登入
首次登入
LINE 快速登入
忘記密碼
以上資訊需與資生堂東京櫃消費時留下電話/生日一致
2024入會資格:不限金額並升級LINE電子會員即可入會
請查詢您的手機簡訊,並輸入驗證碼,若您5分鐘後 尚未收到簡訊,請點選此重新寄送簡訊
需包含 英文+數字,不限大小寫,至少6字元以上
恭喜新密碼設定完成!
下次登入時,請記得使用新密碼登入
確認
忘記密碼
以上資訊需與資生堂東京櫃消費時留下電話/生日一致
忘記密碼
※更新密碼可至會員專區進行密碼變更※
確認
成功加入兌換車
已成功加入兌換車中
確認
點數不足
您的點數不足兌換此商品!
確認
提醒訊息
確認
資生堂東京櫃 旗下七大品牌
知道了
集點辦法
消費資生堂東京櫃商品,每消費 $1=1P
★銀星會員年度累積消費 滿 $15,000 即可升級為「★金星會員」
通路說明
百貨公司/電商通路
全台百貨資生堂東京櫃與官 方直營店商通路 ( W+、MO MO、蝦皮 )
藥/美妝
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、松 本清、愛買、 A+1 、四季、 佳瑪等
專門店
資生堂特約店
( 單店累計點數 )
知道了
兌換車
0
點數總計 0P
領取櫃點
確認資訊
期間限定!ELIXIR怡麗絲爾快閃概念店登場
2024-04-08 ELIXIR怡麗絲爾 4/20-4/28 最潮無重力俯拍拍貼機

5大必逛免費拿! 重點畫好畫滿:

Jolin沉浸式體驗、專業CPR保養諮詢、免費試用兌換、0死角俯拍拍貼機、科技互動闖關


1 Jolin保養哲學CPR大公開

跟著Jolin這樣用“膠原蛋白+A醇”。Jolin愛用的CPR,就是「膠原緊V澎潤霜」有效賦活5大膠原,獨家科技同時緊緻又澎潤;再有日本厚生省認證高純度A醇的「A醇小金管」,CPR一次完成 !

2 明星品免費送CPR一次收

抗老CPR體驗4件組+V型無重力氣球!於活動現場拍照並分享並標記@elixirtw,即可獲得全新CPR雙重明星品4件組 (含膠原緊V澎潤霜x2 和 A醇小金管x2,再贈快閃店獨家「無重力氣球」好拍又好玩。

3 美拍0死角拍貼機再抽V霜正貨

最潮俯拍式拍貼機,挑戰0死角美肌一覽無遺。不僅免費體驗拍貼機外,還有機會把正貨直接帶回家 ! 只要在體驗拍貼機後,公開分享於個人IG限動並成功標記@elixirtw,就有機會抽中膠原緊V澎潤霜(價值$3,400) 。

4 1對1專業肌膚諮詢教你CPR+按摩法

V型無重力互動體驗區、美容顧問專業諮詢,V型無重力互動區,透過小遊戲快速了解Jolin最愛的V霜成分與科技,並由現場專業美容顧問1對1協助體驗產品、肌膚諮詢,「CPR保養」和「無重力按摩法」一次學會。!

 

Jolin蔡依林時裝週驚豔全場的完美膚況  她的最新保養法全靠 #垮臉CPR

Jolin蔡依林剛出席完巴黎時裝週,人人稱羨的逆齡臉蛋,成為這次時裝週的一大亮點,而讓Jolin看起來一直都有年輕好狀態的重點在於肌膚「緊緻」、「彈潤」、「平滑」當同時做到這3大重點,就能有Jolin的完美膚況 !

 

近期Jolin也首度公開她最新保養方式,就是跟上日本最夯的保養術「垮臉CPR」,運用「膠原蛋白 (collagen) 配(P) A醇(Retinol) 」 來為肌膚達到快速有效抗老保養,同時無痛、0適應期,輕鬆就能做到年輕3大關鍵。

 

Jolin邀你一起為肌膚CPR探索未來 只有年輕!

日本No.1膠原蛋白專家ELIXIR怡麗絲爾,全新快閃店與Jolin邀你一起探索未來,見證未來更年輕的肌膚! 搶先體驗Jolin指定的CPR保養組「膠原緊V澎潤霜」和「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 #A醇小金管」,為肌膚注入滿滿膠原蛋白能量。

 

期間限定快閃店 獨家限量超值CPR組  購買任一組合再贈高質感「無重力雲朵化妝包」

 

1  Jolin御用CPR還送刮痧板

『膠原巔峰組』限量30組 $4,500 含 膠原緊V澎潤霜、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、無重力刮痧板。

 

2  最熱門明星品盲買就這組

『膠原A醇美肌組』限量30組 $2,000 含 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、彈潤多效美肌乳!

 

3  A11獨家限定雙效緊緻+澎潤

『膠原緊V澎潤霜組』限量30組 $3,400 含 膠原緊V澎潤霜50g、膠原緊V澎潤霜 5g x 2 、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2g 、彈潤時控精粹18ml

 

4 A11獨家限定激速撫紋

『A醇小金管組』限量30組 $2,000 含 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15g、 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2g x 2、膠原緊V澎潤霜 5g x 2

 

 

5 購買任一組合再贈高質感「無重力雲朵化妝包」